close

我們走出美濃客家文物館時,剛好聽見有人廣播"只要憑文物館的票根"就可以免費傳統工藝教作一次,有這樣的機會當然好囉,所以就和老公兩人到這裡看看囉。教室裡只有一個老師,她幫我們在票根上蓋章,就發給我們DIY的用品了!




教室裡掛著都是美濃的紙傘,所以有猜到我們DIY的東西了吧!


鏘~鏘~上面就是我們要DIY的用具了,有小小的紙傘,顏料,毛筆,老師說我們可以自由的發揮想畫什麼就畫什麼,沒有限制的,當然她也有拿一些成品讓我們作參考呢!


還沒有上色前的紙傘,來幫它拍張照


呵~~這個是我完成的作品,好看嗎?我不知道要畫什麼,所以就畫了這個,沒有特別的出色就是了!


這個是老公的作品,他想畫的表現不出來,所以他最後就寫了"失敗"兩個字,可是呢,我自己覺得這樣也有自己的特色啊!!還不錯~~


我自己當然要跟自己的作品照張相,雖然作品不美麗,但是也是自己畫的,這樣的體驗很不錯呢!!我很喜歡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