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一個莫名的意外,讓所有的事全盤失去了它原來的軌道,
現在的我不知道所措,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來處理這個意外,
真的很希望可以出現一個奇蹟....

除了這個意外,更讓我莫名感到心情不好的事情...總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...
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世上就是有這麼多愛管閒事的人...
我知道我要結婚是件喜事,我不能阻止別人到處說!!

只是我真的是真心的希望只給自己的好友知道,並不想讓一些莫名的人知道,
因為公司大,人多就嘴雜...我比誰都清楚,只是沒想到這件事情...
竟然一些平常都和我沒有交集的人知道,然後竟然開始裝熟的問東又問西!!

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啦..... 我今天要結婚請的是好朋友,不是為了收紅包的,
為什麼就是有人那麼無聊!!雖然我早就知道可能會這樣,只不過...
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快...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啊......

不過這件事不是重點,真的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莫名意外,可以早點塵埃落定,
我想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,不然...真的很怕這件事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,
而讓自己無心在工作上....到時該怎麼辦才好!!!

老天爺...如果你有聽到...就請你給我一個我要的奇蹟好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