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生活中發生了不少的事情,不過...最令我煩心的事情有漸漸恢復正常,
那種感覺就像是這張照片中的太陽一樣,漸漸露出的光明的曙光..只希望可以慢慢恢復平靜,
這樣我的生活才可以恢復正常!!!

這些日子以來,發生的事情,雖然不能在blog中說清楚,講明白,不過...在blog這裡...
讓我感受到無比的關懷.關心...雖然每個人都知道我最近很困擾沒有說明原因,
可是大家的關心卻不曾少過,安慰我....這樣也讓我得到無比的信心!!!

在這樣的時間裡,我真的發現我並不孤單,有了妳們這些貼心的格友,和自己的好朋友,
我想在未來我會更堅強的走下去,我很快就會恢復之前的自己,要等我哦.....
在這裡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.... 謝謝大家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