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天氣不知怎麼了,從早上就看不到太陽公公,
而下起了整天的陰雨綿綿,讓我的心情也跟著變陰了...
討厭下雨的天氣,讓人有種陰沈的感覺...心情也跟著沈了...

這樣天氣讓人覺得週遭的人.事.物.都變得不順心,
讓人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,不過,還好....因為我有一群好朋友,
他們總是會在我不順心時,讓我覺得這並不重要,
因為只要自己的心情開心,所有的事物都是美好的...

到底明天的天氣會如何???下雨...晴天...陰天....不知道...
不過有什麼方法可以不下雨呢.......┐(─__─)┌
如果可以我可以掛上"晴天娃娃"讓明天有個好天氣嗎?
有效嗎???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