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和小妮.小豆.小鈴到碳燒火太郎吃燒烤...很棒...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明達...因為他現在都會不參加我們的聚會,
雖然小妮說他今天下午說如果我們改星期五他就可以去,
但我們都知道他騙人的...

唉...真不知道如何說他,
他說他對他的朋友有太多的人情壓力,不得不還...
那我們這幾個算什麼....雖然他也對我們很好,
但是總是希望他也可以參加我們的活動啊...
真不知道何時他才會很熱衷的參加我們的活動,未知數啦..

公司上的事,一直都這樣,沒有一天可以很閒的...
但是也不能說什麼,畢竟那是我的工作,
也不能說什麼....畢竟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啊...
所以...要認命....

不過...今天讓我很生氣的是小妮...
真不知道她為什麼任黃雅萍予取予求的...不知道怎麼說,
我覺得黃雅萍太過份了,每次都把小妮吃的死死的,
都認為小妮不會對她怎樣...事實也是如此...
該怎麼說呢...我自己都不知道了..隨便了啦..
我只跟到年底..說什麼都不跟了....
頂多我把錢拿去定存好了.....真是令人無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