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..好熱..熱到一個不行...
好想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不出來哦!!
可是那是不可能的,因為除了上班時間有冷氣吹...

回到家裡,只有要睡時,才可以吹冷氣啦....
因為老媽說常吹冷氣,對身體不好,所以,不可以一直吹著冷氣,
熱..只要有電風扇就好了,因為有風就會涼了....

不過...幸好自己的汗腺好像沒有那麼發達,
所以熱的時候,只要有一點風我就可以接受了,可是呢..
同事.朋友們都說我是變態,跟別人不一樣....

說真的..也不是我願意的啊...因為當每個人汗如雨下時,
我只有額頭冒著小汗珠,所以...每個這時候,就會被排擠了啦...
不過...說真的..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天氣不要那麼熱!!!

原來..轉眼間,夏天真的來到了...學生們的暑假也要到了!!
好羨慕有暑假生活哦..可惜自己已經脫離學生兩年多了,再也沒有暑假放了,
現在只能用想像的!!不過,有工作也是另一種幸福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