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與人之間要做到怎麼的方式,才算是可以體會到別人的想法呢??
這個問題...我個人覺得真的很難 !! 尤其是在最近有了深深的體會...
而且困擾了我不少的日子,終於在這兩天,我想開了....心情也開朗了...

其實是自己很在乎朋友間看法和想法,總是覺得自己如果可以多幫忙,
就多幫別人一點,看到別人心情不好,總會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轉好心情,
不過...做什麼好像到最後都是多餘的,因為幫上忙的總有限....

最沒有辦法幫上忙的應該是別人感情的問題, "分手" 是不是真的會讓人的個性大變,
甚至變的不可理喻,感覺好像都是別人對不起他們,難道自己都沒有錯嗎??
就是這件事,搞的我精神錯亂,不過....現在我已經不想管了,因為管不了....

一個人如果無法改變自己對事情的看法和觀念,即使自己說再多也是沒有用的,
如果只是因為一段感情失意,就要把自己搞成這樣...那我想...我幫不上忙....
該安慰的,該說的...做朋友的都做了,要靠你自己想通啊.....

朋友的忙,就只幫到如此,當然如果想找人說話,沒有問題,我會奉陪,
但是...如果要自憐自哀,麻煩你自己把自己關起來...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