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的感覺是什麼呢?大慨就像現在這樣吧...
胸口悶悶的,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吧!
有種無力的感覺吧...

很想見"他"一面,不然聽聽"他"的聲音也可以,
我要的並不多,但是..卻很難可以做到..
因為"他"不會希望我這麼做的,
原因是這樣會去打擾到"他"正常的生活

這種現象不是正常的,心裡比誰都明白,
而且這樣對自己真的很不好,
因為這樣早晚都會有問題的,
而且會有一天會出問題的...

昨晚跟小妮說昨天被嚇到的事,
她雖然是開玩笑的說出:在偷情怕被抓到哦...
雖然當下跟她說在說什麼鬼話,但是..
自己也知道內心可是冒出了冷汗了,
我可不是"他"可以鎮靜的看待一切...

我很想跟小妮說出這一切,
但是...我知道她一定會反對的,
這樣對我自己和"他"都不好,
而且說不定會破壞現在的一切和平

所以只能隱瞞...可是內心的想念,只能靠自己想辦法了,
這樣子好辛苦哦!為什麼要受這種苦呢???
自己找的..說怨誰呢...只是,真的能全身而退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