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哦,
一眨眼就已經到了2005年的最後一個月了,
時間果然是不等人的...

這個月過完即將是新的年度的來到,
有沒有什麼新的計畫啊,還是有新的想法啊..
別人應該都有多姿多采的計畫吧...

那我呢...沒有吧..不過對於我而言,
明年應該是一個充滿變數的一年吧!!!
我一直很不想要它的來到,很希望時間可以停止...

其實這是一個駝鳥心態,可是又不敢鼓起勇氣..
大聲對它說聲:"不",我不要...
有沒有什麼方法,可以讓大家忘記一切啊,
這樣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..(太可笑了...)

我想如果等到12/31那天,我的心情應該會更緊張,
會不會更沮喪呢!!當大家高興的倒數迎接2006年的來臨時,
我將用什麼心情去看待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