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是沒用的自己此時此刻的表情...真是太可笑了啦!!
沒有辦法自己實在是太久沒有運動了,所以...才會變成這樣..
實在也不是自己願意的...我會好好改盡的...

今天晚上和同事去上了韻律課,說真的,我大慨已經2.3年沒有好好活動了,
所以..今天上課上到一半我的胃開始不舒服了起來...
老師說"妳是不是平常都沒有在運動",我心想老師真是太厲害了!!!

一個小時的課結束後,我的汗水是直流,讓我好感動,
因為..自己很少會流汗,看到自己流汗了,好開心哦...
而且,今天還發現原來自己的體脂肪實在是太高了,要改善才可以...

原因是老師今天量了她的體脂肪才"22"..超少的啦..而且她和我同年紀,
可是..我...竟然已經快接受過重的體脂了,害我好難過哦...
於是,自己跟自己說..決定了給自己一個運動的機會吧..

不然..再不動,說不定哪天身體就會發出警訊了..所以,決定要報名了,
好好的去活動活動自己的筋骨,說不定...過了一個月,自己的體脂就會降了..
希望到時可以看的好的成果..好好加油囉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