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msn上moo偷偷跟我說要我今天留意一下,因為有驚喜要給我... 我就從昨天一直期待著今天的包裹,結果今天下午果然有我的東西,拿到時馬上迫不及待的把它打開來,結果...我真的是超級感動的!! 因為我先看到的是這個超級可愛的 "小猴子手機座" ,我真的好喜歡...回家後就馬上拿起來放了我的手機了!! 好喜歡..好喜歡...我一定會好好愛惜它的....


再來我看到的是這張美麗的卡片,moo說用來替代生日卡,原來在無名可以認識到這麼貼心的朋友,真的令人真我不敢相信,和moo認識有不短的一段時間,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,但是我們有好多相似的地方,真的相當有緣..感謝有她這一個朋友的關心了!! 卡片的內容我真的有感受到她的用心呢...謝謝妳!!


最後還有這一個大箱子,當我在拆時....我一直在想這是什麼東西呢?? 一直抱持著好奇的心,很小心很仔細的拆呢!! 當我打開時...尖叫了一聲,老公還嚇了一跳以為發生了什麼事,我說moo送了我一個我提過我喜歡的 "星星盤" ,真的是太開心了,無法用言語來感謝它,但是我真的很喜歡moo送我的生日禮物!! 呵...老公看到時很開心,他說削水果時我們就拿這個來裝盤哦!! 我說好啦...謝謝moo送的禮物!!  我很喜歡.....謝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