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二堂的有氧課,從今天起是正式開始上課囉...
課程是24堂課為一期,所以要上大約3個月,每周2次,每次1個小時,
而且今天老師要我先量量自己現在的體重....

量完之後...唉... 體重果然是女生的秘密...老師還把它寫在點名表上,
我想我只要每次要上課,我看到那個數字,大慨會很難過吧..
不算也算時時刻刻要提醒自己,千萬別去上課了,體重還一直往上升!!

誰叫自己一個冬天下來,體重增加了2公斤多呢...而且還瘦不下來,
只好藉著上有氧,看是不是有了老師的督促,自己可以克制一點,
而達到自己想到的效果,開始對自己有了期待了.....

自己要爭氣點,老師一個月後會驗收吧....到時候可別丟臉啊...
希望自己一個月後會體重會有好看一點的數字,
這樣我就會很高興了...充滿期待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