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,遠離了我的工作...偷溜了...
感覺如何呢??其實偶爾這樣子也不錯嘛...下次一定還要試試!!
其實也不算偷溜...我可是請了3個小時的假...不可以說我翹班哦...

我只是什麼人都沒有說,就送了假單,就給它離開了公司,
因為以前只要想到要請假,就開始擔心這個..擔心那個..到最後都沒有請,
自己太過於不放心了,所以才會這樣...

下午心血來潮,突然興起....打開假單,填完之後,拎起我的包包就走人了!!
至於請假做了什麼事呢...就是去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啦..
因為太久沒有整理了,假日又懶得出門,女孩子家總不能不修邊幅啊...

整理完自己頭髮後的心情....真的不錯...至少看起來比之前好多了...
感覺比較像個女生了,也整齊多了!!感覺真的還不錯...
我想會因為有個整齊的髮型而有了個好心情也說不定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