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無法好好的思考任何事情..因為只要有空就想一整個放空,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下周開始要休2個星期,最近的事情真的超多的啦...
工作上的事情多到一個可怕的程度!!

其實這幾天都藉著blog在抒發自己一些不安.不穩定的情緒,
因為藉著文字,可以讓我心情平靜一點,因為...我正在學著用文字發洩...
發洩一些自己壓在內的的情緒,我真的不想..在婚禮當天當個愛哭的新娘!!

我很戀這個家,所以...要走出這個家對我而言相當困難的一件事,
我一直希望自己在結婚當天當個美美的新娘,不想自己哭花了自己的粧,
所以...一直希望文字可以幫我安撫自己的情緒....讓自己好過一點!!

效果如何...自己也不知道,但是...好像沒有多大的效率,我現在真的覺得..
最近的時間過的跟流水一樣快,讓我覺得一整個害怕了起來...擔心....
到底要怎麼做,才可以讓自己不在結婚當天成為淚人兒呢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