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是可愛的羊咩咩啦...在綠島看到不少呢..而且是直接把它養在路邊的草坪,
心想..怎麼不會不見呢!!!如果在台灣應該不會有人敢這麼做吧!!!

這個是海參,很長一條...摸起來的感覺,不知道怎麼形容啦...我覺得怪可怕的,
不過..它會往洞裡縮,可能也是怕被人家抓走吧......

這個是蝦菇...在台灣的海產店有吃過,而且在海產店看到的都好大一隻哦...
不像這隻,我自己親眼所見,好小一隻,不過..它跑起來可是很快呢!!!讓你想抓也抓不到....

這個不知道是變色龍還是蜥蜴,不過...這個可是我最怕的啦... 而這張照片是朋友照的,
因為我覺得綠島好多這種動物,它會在四周跑出來散步....只是...希望它離我遠一點而已啦....


駝鳥...覺得它很可愛..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綠島也有駝鳥..所以趕緊把它拍了下來...
看看它可愛的模樣,只不過不敢太接近它就是了....

在綠島有很多很特別的地方,不過要靠自己去發掘...而且好像也要自己運氣夠好,
不過..很可惜的是..沒有把梅花鹿拍了回來...不然..就更完美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