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,先祝自己母親快樂~~

也祝所有的媽媽母親快樂!!

 

其實真的是找不到時間上網,每天上班,回家帶bb,bb睡了我也累了,

假日bb還小,若要打開電腦,他就會在旁邊,很難好好靜下心來...

所以索性不開電腦了~~

 

我知道有很多關心candy的朋友還是會來看我,很感謝妳們...

也因為有妳們,我才有動力繼續寫blog下去,我會再找時間上來的,

因為bb愈來愈大了,所以...相信以後的時間會多一點~~

謝謝大家...請大家不要忘了我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ndy2506 的頭像
    candy2506

    CANDY~回到原點,重新出發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