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哦....因為這是小妮這是農曆到南投出遊帶回來給我的伴手禮,
我好喜歡呢!! 這個小綿羊的杯子,真的好可愛,看到正面就讓人很開心!!


沒有想到它的背面更是特別,前.後面剛好就是一隻綿羊,真的很可愛....^^


呵...呵...呵....這個可愛的小羊零錢包,是我跟小妮"拗"來的...因為我覺得它好可愛,
所以就...拜託小妮了,結果她好大方,真的送我了...好開心哦!!


這是紐西蘭紀念品,超級可愛的...因為當初小毛要去紐西蘭,開玩笑跟她說,
妳要從紐西蘭帶2隻羊回來給我哦,因為紐西蘭最多羊了,她當場就說好...
她回來後,真的送上了2隻羊...真的好感動呢!!!

謝謝小妮.小毛給我的紀念品,我一定會好好收藏和使用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