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花了大約將近半個鐘頭,終於攻上了山頂,
因為導遊說難得來,一定要走到山頂,不然就是白來了....
所以...我們很努力的往上走,也許是前一晚有下小雨的樣子,
山路有點溼滑,也因為這樣,我在這裡滑了一跤,差點滾了下去,嚇死我了!!!
幸好有人拉住了我,不然...真難想像後果後如何....


從照片的右邊走到了左邊,當然要拍張照,不一樣的感覺!!!


看到沒..我們已經走到了一半,橋下的人看到的都小小隻的,而且我有摸到這橋橔,
有小小的感動了一下呢....


遠處風景就是這麼的迷人....讓我的快門多按了幾下呢!!


從山上看到的嘉德水道橋,感覺很不一樣呢....

在這裡我們待了蠻久的一段時間,因為要上山.下山,但是...看到的景色真的很美,
真的是歐洲的風景,也許沒有辦法把這些美景全部拍回來,可是..它卻是讓我很難忘呢!!
在欣賞完嘉德水道橋後,我們要前往下一個地點了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