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走進卡卡頌,看到了這樣的導覽圖,雖然我我不大懂上面的文字,因為自己的英文實是太差了,需要好好檢討一下了,有丟臉到...@@ 不過我看到圖,覺得卡卡頌真的很大,難怪要在這裡待上一天了!!


這裡有賣之前看時間的日晷,但是價錢也不低呢...


一間沒有開門店家內賣了好可愛的筆,好可惜..因為我好想把這4隻筆都帶回來,但是店沒有開,所以我只能拍照當做紀念!!


卡卡頌內的一景...真的很美!!


古井...不過門是關起來的,不然好想走進去看一下哦!! 因為在台灣沒有看過這樣的井,而且造景的很特別,很漂亮呢!!


樹藤爬滿了屋子,感覺有另一種不同的味道!!



在卡卡頌內也有教堂,而且教堂內就是有這麼美的彩繪玻璃,讓人看到都目不轉睛呢...我很愛在法國看到的這些的彩繪玻璃,這是在台灣看不到的呢!!


在教堂內...導遊說無論是否有信教都可以誠懇的禱告,說不定會有另人意想不到的收穫,所以...我就禱告了,很誠心的...因為昨天扭到的腳今天還是腫的,所以走路是一拐一拐的..雖然不方便,但是這些美景,讓我還是追隨著大家的腳步,很努力的向前邁進呢...我一定要把美景記在腦海,帶回台灣!!




走到這裡,我們才看了卡卡頌一半而已...但是我們必須往回走,因為要回去來之前的餐廳用午餐,
當然在這個時候肚子的確也餓了...準備走回去享用我們的卡雷特風味餐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