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就是巴黎最美麗的市攻廳...當我用眼睛看到時,真的是驚訝啊...沒想到有這麼美的地方!! 而且在傍晚還可以這麼美,讓我對它真的很難忘呢!!


市政廳旁的道路街景...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!! 我超愛的!!


這個角度拍的市政廳也很棒...不過我的手我不小心晃到了!!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這些照片呢....


從市政廳離開時,沒想到我可以把塞納河畔拍成這樣!!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照片....


我們徒步到市中心區的西堤島上,欣賞法國最美的哥德式教堂之一的—聖母院.美麗的聖誔樹,當然我自己也要拍一張照片,當作紀念...當我寫著這篇文,看到這些照片,真的很懷念呢!!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裡的景色!!


在等車子來接我們去吃晚餐的同時,看到這特別的單人腳踏車...所以...一定要把它拍下來!!

好了....呵....呵...準備前往巴黎鐵塔吃晚餐了....好期待呢....因為巴黎鐵塔的美,真的令人驚嘆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