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阿貓與網友交換連結,我也想到自己的「聯播網」好像漏掉了不少的朋友,看到阿貓舉辦的這個活動,我也想要藉著阿貓的文章,讓我好好的整理一番,所以想拜託大家,如果你想和candy交換連結,不論之前認不認識你,歡迎留下資料。謝謝...

⊙請務必五項都填寫⊙
1.網站名稱:
2.網站主人:ex:candy
3.網站網址:
4.永久rss:沒有永久,提供現有即可,拜託提供,不然我還要慢慢找!
5.自行分類:大體依照無名分類,請自行擇一,不要寫「不知道」,真的不知道,我就分到「不知道」類別
6.若有banner貼紙也可提供網址

   休閒旅遊   職場甘苦   金融投資  快樂家庭  攝影天地  美食報報  醫療保健  流行資訊  數位生活 
   運動體育   藝文賞析   教育學術  文學創作  圖像創作  愛情心事  美學設計  公共議題  偶像明星 
   休閒娛樂  星座命理
   

當然我一定會去的blog,都已經有加入聯播了,因為這些人都是我的VIP呢...當然也請大家幫忙填寫哦...謝謝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