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底是為什麼也不知道...是自己不小心,還是就是一個運氣不好,
因為早上的事故,搞的我現在全身都痛,我自己不小心造成這樣的事,
就算責怪自己也沒有用,我現在就只是希望這樣就好了....

不要再有其他的事發生了,最近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...真的是慘啊!!
而且最近請假的天數已經破了我的記錄,相對的隔天到公司就有做不完的事,
真希望所有的事可以一切順利,不要再發生事情了!!

現在希望身上的傷口可以早一點復原,讓自己可以舒服一點,
不然這樣子,下個星期一要怎麼開車去上班啊...傷腦筋中....
7/6 對我而言是個不順利的日子,也算是一個災難日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