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ster Donut : http://www.misterdonut.com.tw/
等了好久...mister Donut 終於在11/1 在台南新光三越 (新天地) 設立專櫃了,聽說在開幕那天人潮可是從B2排到了B3呢!! 可是我是沒有在當天去排啦!! 去買了3次 (包含今天下午) 但是唯一排最久的一次就是11/14 (三),因為...那天是買滿$250 就送2008年的桌曆呢!! 所以和小妮就在下班之後排去排隊了..... 


照片裡的口味有 "蜜糖波堤 $30 " "雙層巧克力波堤 $30 " "蜜糖巧克力波堤 $30 "


照片的口味 "蜜糖抹茶波堤 (新口味) $35 " "蜜糖法蘭奇 $30 " "糖霜可羅 $25


照片的口味 "杏仁巧克力波堤 $30 " "紅豆抹茶波堤 $35 (新口味) " "巧克力歐菲香 $30 "

照片裡的是我第一次和第三次買的哦....^^ 這些我和老公平分,不過呢...我最愛的是 "蜜糖波堤" 雖然甜了一點但是QQ的口感,吃在嘴裡的味道還真的不錯...第二次我發現 "雙層巧克力多拿滋" 也很好吃,因為它不甜,又有濃濃巧克力的味道,真的很不錯呢!! "紅豆抹茶波堤" 吃起來還不錯,不過紅豆甜了點呢!!


mister Donut 2008年桌曆-- 這個可是我辛苦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買到的呢!!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看,但是很可愛,所以我還是很喜歡啦... 因為它會陪伴著我2008一整年哦!!




呵~~~這個就是傳說已久的 "小林煎餅~釣鐘燒" 它可是老公花了1個多小時排隊才買到的呢!! 說實在的我還蠻感動的,因為這間位於台南市中正路上的小林煎餅,從開幕以來,我和老公經過時總是大排長龍,害我想吃都不想花那麼多的時間去排隊,結果...老公和他同事在他放假時,去排隊買了這個釣鐘燒,回家看到時,真的很開心呢....忍不住趕快拿起相機來拍照!!


打開盒子裡面滿滿的釣鐘燒...總共有12個 ($100) 看到時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!!


忍不住拿起來看看它的模樣呢!! 好可愛呢...當然吃在嘴裡的味道真的還不錯,我喜歡那獨特的奶油味!! 不過..聽說冰過的更好吃,但是我這次沒有冰,只能說等下次有機會買到時,再冰來吃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