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自己幫自己換的零錢包,因為之前那個零錢包用了快2年了,已經有點髒了,剛好在逛街時看到這個 "猴子零錢包" 剛好是自己的生肖,所以囉...就把它買下來,當做自己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了!! 




小妮自己DIY做的印章呢..真的很厲害!! 我超佩服她的,而且她還額外送了我一個手機吊飾,當然現在它正掛在我的手機上!! 謝謝小妮...^^


園長貼心的卡片,謝謝妳哦...我很喜歡這張卡片,現在它正掛在我的辦公桌上哦!! 看了心情都會變好呢!!


DIY手工杯墊-- 這個是和同事一群人一起慶祝聖誕節時,所舉辦交換禮物,換到的禮物,我很喜歡呢,因為這是馬賽克磚一點拼起來的,相當的特別!! 當天我的運氣算很好哦!!


同事在誠品書局買的2008桌曆,很可愛,因為目前我還不知道要把它擺在哪裡,所以...暫時先把它收了起來,不過..我相信我會找到地方把它擺出來的!!


卡妹精心的明信片,真的很特別...讓我有感受到京都的美,謝謝妳....^^ 我會好好保存這張明信片的,真的美極了!!


小瓢蟲的手繪卡片--收到時真的很開心,因為這真的特別,可以感受到小瓢蟲的用心,我會好好保存的!! 謝謝....

以上的禮物我都會好好保存的,感謝大家...這麼的用心,讓我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開心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