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出國,就踏上了巴黎戴高樂機場,感覺真的很新鮮,
什麼都不懂...很怕自己會不見,所以就一直跟在導遊身邊,
幸好導遊人真的很好,因為導遊也很熱心...他也看出我的傍偟,
他一直跟我說別緊張....害我都不好意思了呢!!

入了境,導遊說先去等待我們自己的行李,這是我們在法國最重要的,
也是啦...我們的東西,都在這兩個大行李,如果不見了就慘了.....
所以跟著導遊的腳步趕快去...導遊有交待先在機場上個厠所吧,

因為法國有些地方的厠所是需要收費的,要收€0.3~ €0.4 不等 (€1=$43.3)
我聽到都覺得太貴了啦....太可怕了,原來上個厠所要這麼貴!!


等待行李了....這裡就是我們等待行李的地方,導遊說等行李要有耐心!!
所以,我們也要慢慢等....


老公痴痴的在旁邊等待我們的行李,當然也被我偷拍了啦...^^
大家都很有耐心的在等待,等了10幾分鐘,終於等到我們兩個的行李,
好開心哦...因為領完行李之後,就可以開始我們的旅行了!!


呵...呵..呵...這雙鞋是陪著我在法國的唯一,因為老公說要減輕行李,不準我多帶鞋,
所以只有這雙鞋陪伴我!! 相信接下來的旅程一定會很精彩的......

---未完 待續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