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迎接小寶貝的時間愈來愈近,所以在上週去幫小寶貝準備了一些他用的到的日常用品,因為被交待過不要亂買衣服,所以啊...我們替小寶貝準備的東西,就沒有衣服囉...等到小寶貝出生後,也許就可以依他的樣子來幫他準備衣服了!!!


幫他準備了幾隻的奶瓶 (4大2小) ,不知道夠不夠,不夠再買吧!!
嬰兒乳液 :bb皮膚乾燥時幫他擦身體的
爽身粉餅: 有點像bb爽身粉,但是這是外出時攜帶方便用的!! 另外還會幫他準備有中藥成份的爽身粉哦....


酵素入浴劑: 同事介紹的,因為酵素可以不用沖洗就可以幫bb洗完身體!!
嬰兒洗衣精: 抗過敏,聽說bb衣服最好不要和大人的一起洗,所以就幫他買他專用的囉!!
奶瓶清洗精: 當然是洗奶瓶專用的,而且也可以拿來洗蔬果哦!!


嬰兒潔膚濕巾: 擦bb小屁使用的,不過...有人建議可以省下這筆錢,在家裡可以直接用溫水清洗就可以了,所以..我應該也會試看看,看什麼方式最好!!
母乳冷凍袋: 這是同事送我的,我目前還沒有買,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有母乳可以餵bb,如果到時需要時,再補充即可!!


小熊維尼抱袋: 我想說外出時應該很方便吧!! 而且我想它也可以拿來當睡袋,要好好的用它才可以!!!

除了以上這些東西以外,也有幫bb買好了奶瓶消毒鍋.調乳器,嬰兒安全座椅.嬰兒手推車,這些都還沒有拍照,等到時有空拍照時再放上來吧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