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這次氣象局很準哦!」果然如中央氣象局之前預告的,
台灣地區今天起受鋒面通過及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一早氣溫就明顯下降。

昨天還熱得像夏天,今早氣溫就一路下探,從20度往下滑,
入夜後約會降到10度左右。因鋒面通過,各地降雨機會都高。
氣象局預報中心提醒,明後兩天強烈大陸冷氣團威力最強

看到這樣的新聞,讓我打從心裡就冷了起來了
讓我感到不知所措,因為我幾乎把厚重的衣服都收起來了,
怎麼又會突然變天了呢..明天的我還是乖乖再拿出厚衣服吧!!

也因為最近的天氣變化不斷,所以身邊的朋友感冒的人也多了,
我都說他們是"細菌人"啦...因為我也怕自己會被這些人傳染,這樣就不好了..
不過..衷心希望:感冒的人可以趕快好,沒有感冒的人要多穿一點衣服哦!!

希望所有的朋友們在這波的冷空氣中,都可以安心的渡過,
不會因此而感冒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