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要前往志賀 餐廳享用晚餐前,看看還有一點時間,就到飯店櫃枱旁四處走走逛逛,因為外面是深山,哪裡也去不了啊....不過..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爐火,用木炭的哦...好新奇哦!! 因為這個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...


旁邊這個不知道是不是交誼廳呢....很特別呢!!


裡面有一個大書櫃,很古色古香...讓我覺得很特別呢!!


我很喜歡這個壁燈,遠處看的時候我以為是蠟燭呢...結果..近看才發現是燈泡呢!! 好特別...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妙哦!!


志賀裡的一景


這張照片是從壁爐往外拍的,其實志賀櫃枱旁很大呢!! 在看完這裡之後,我們就下去吃晚餐了!!


餐廳外擺放著今晚的菜單,而且是自助式,所以要吃什麼,喜歡吃什麼就自己動手!!


因為身體不舒服,所以....我並沒有夾很多的東西,今晚的晚餐我吃的很簡單!!


飯後當然還是要吃點水果,不過...日本的水果甜的真的很甜呢!!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呢!! 不過...其實菜色真的還不錯,只不過,有些東西真的吃不慣,尤其是當我覺得這食物是鹹的,結果吃起來是甜的...這更怪!! 而且有些食物,吃起來超鹹的...總之只能選一些比較正常的食物吃!! 吃飽之後,由於哪裡都沒有辦法去,所以就到飯店的超商逛一逛,就到房間去看電視了,老公和他同事就去泡溫泉,聽他形容泡溫泉真的很棒...我就好羨慕他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