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10.29 這是我們在志賀房間鑰匙,我覺得很古老呢!! 果然有歷史了,現在很少看到用鑰匙的房間鎖了!!


這是志賀飯店內的超市,裡面雖然不是很大,但是也有不少的紀念品,因為昨晚沒有地方去,所以...呵~~我也在這裡買了不少的東西,等到最後再一起介紹吧!!


志賀 飯店早餐也是自助式的,看自己的喜好來取用早餐,而照片中的是我的早餐,另外再加上一杯牛奶,可是很奇怪的是,在台灣我只要一喝鮮奶就會孕吐,可是今天卻沒有任何的感覺呢...這樣真的太好了,還是日本的牛奶比較好呢?? 這我就百思不解了!!








以上3張照片就是志賀飯店的外觀,昨晚沒有拍到,早上吃完早餐,利用剩餘的時間,趕快來拍照...其實志賀飯店外觀還蠻美的呢!!




上面2張照片是志賀飯店前的風景,我和老公在猜這可能是冬天時的滑雪場地吧,因為有攬車呢!! 而且坡度看起來真的很適合在上面滑雪呢!!




志賀 飯店這裡的景色真的超有秋天的味道,而且到處都是照片上的樹木,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名字,但是一整片的看起來就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美,一大早看到如此的景色心情都好了起來呢!!


在我們四處逛的同時,我們發現了這個,不知道是不是 "狗屋" 呢...好大一間房子呢...^^


這樣有沒有像是一個小型的瀑布啊....其實它應該算是一條小小的溪流吧!!


這樣的景色也不錯哦!!


這樣的景色給人的感覺更不一樣....


在一大早四處逛的同時,拜託老公的同事,幫我們照了一張合照,留紀念嘛....不過一大早真的還蠻冷的,我經過了一晚的奮鬥流汗後,早上的精神果然好多了!! 在逛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就趕緊回房間拿行李集合了,準備今天接下來的行程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