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會來風吹砂呢...因為我啊來墾丁這麼多次了,這裡我可是一次都沒有來過...被大家笑了好久,所以大家為了讓我滿足心願,所以我們吃完阿利海產後就開車來到這個地方,沿途經過的風景真的很美,讓我看到不同的墾丁之美哦!!! 雖然被笑,還是要感謝大家啦....






這裡的地形真的很特別,風景很美呢...如果不是當天是陰天,相信我眼睛看到的風吹砂的地形會更美,同事還跟我跟說,這裡只要到冬天風大的時候這些砂子都會被風吹到路上..所以才會有風吹砂的由來,讓我覺得很驚訝呢!!!


這裡的砂子都好細哦...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這麼細的砂子!!


即然來到這裡就拍張照紀念一下吧..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,以後我也可以跟人家說我來過風吹砂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