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吃晚餐吃前,我們隨處逛逛...結果..我們來到了拉法葉百貨,進去小逛了一下,不過這裡的拉法葉百貨沒有之前聽到的那麼大,小了一點,所以..我還是期待最後一天在巴黎的拉法葉百貨哦...^^


這裡就是我們要吃晚餐的地方,很大的一個建築物呢...而且佈置的很有聖誕節的味道!!


我們使用的餐具,擺設的美,讓人覺得很讚呢....


呵...好吃的法國麵包,搭配著紅酒...覺得到自己在法國的悠閒莫過於現在,真的是好享受呢!!


紅酒和我們要喝的白開水 (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喜歡呢...)


我的前菜..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蔥蛋,味道很不錯...很快就進到了大家的肚子裡了!!!!


主菜--牛肉,這是我不能吃的食物,所以經由老公的轉述他是說味道還不錯,算是這幾天吃到味道最好的牛肉,所以..應該算不錯吧..(這樣有點不負責任吧!!)


主菜--魚肉,說真的我這個主菜真的不是很好吃...因為魚肉的味道太淡了,這樣的調味有點奇怪,所以我是沒有吃完啦...有點失望!!!


甜點--巧克力蛋糕,這個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,加上煉乳的味道真是好吃極了!! 所以這道菜是今晚最好吃的東西了...^^ 一餐下來其實雖然沒有很好吃,但是還是有吃飽!! 

吃飽後就準備回飯店好好的睡上一覺,然後準備明天新的行程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