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好好的
作詞:伍佰 作曲:伍佰 編曲:塗惠源

*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
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

#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
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
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
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

△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
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
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

Repeat △ #,△,△ *,△,△

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

為什麼喜歡這首歌呢,大概是歌詞的意境吧...
因為不可能每個人都能夠做到這樣,如果可以..那需要多大的勇氣,
畢竟那是需要時間的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