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的最愛,可以讓我的心情在短時間變好的!!
因為它讓我有一種安定的感覺,也許也是它可愛吧...

記得常常去逛水滴娃娃的專櫃,但是始終沒有想買的念頭,
不過..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,就愛上了它,我相信它可以給我一個好心情,
事實上,果然沒有錯..只要心情差,拿起它來摸一下,心情就會平緩...

不過,它有一個很可憐的地方,因為它放在我公司電話上的座上,
有時,我拿電話拿太急時,會不小心敲到它..我那時心就會痛了一下,
趕快把它拿起來,摸看看有沒有怎樣,其實很怕它被我敲破...

我是很愛惜它的,我會更小心仔細的照顧它的,不然...
就會對不起自己了,因為當初買它是為了要調適自己的心情用的,
誰叫自己每次就愛衝動呢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