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Think I(守護幸福)
作詞:王雅君 作曲:Park Jin Young 編曲:呂紹淳/蔡庭貴

一天過一天 從不確定變成了答案
就像這樣 停留在只有你去的方向
每當你出現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
我越在意越難衡量 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

*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
 Cau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
 陪你去逛逛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
 I’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
 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
 要一起分享 今晚的星光 當你說守護幸福 不打烊

我們越看就越像 不說也能了解對方
畫同一張圖畫 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是一座大燈塔
少了你世界就找不了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
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真心的對話 就能夠往幸福出發

Repeat *

愛時常讓兩個人受傷 愛也總讓兩個人更堅強
我們不會知道 以後的日子會有多長
在我的世界 都會有你守護肩膀

 喜歡這首是因為韓劇--浪漫滿屋,
看這部劇時,愛上了裡面的好幾首歌呢..
既然范范有把它唱成中文版的..那就與大家分享囉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