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要寫自己墾丁遊記的心情,被打斷了..沒有心情了,
只好等明天自己的心情平復了,再繼續往下寫了...
這樣的心情真的很糟,很難想像自己明天要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!!

覺得最近的自己受到了很多的打擊,不知如何去言喻,
感覺自己像個呆子,一直任人擺佈,卻無法生氣...
這種無奈的感覺,一直到今晚真正的發酵了!!!

如果可以我也想把這些情緒全部拋到腦後,但是..我知道,
我辦不到...因為最近太多人都做了同樣的事,
可是..就都只告訴我一句"不好意思"...我受夠了..

如果自己做錯事,只用了一句不好意思,就可以解決所有的事情,
那麼人為什麼要講信用呢...真的讓我搞不懂...
所以,所有的無奈只好全部往肚子裡吞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