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5來到了墾丁【船帆石-小徑民宿】【在墾丁遇見希臘的布魯斯藍】
位於: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6巷65-1號

我覺得這是一間很棒的民宿,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,
我和小妮住在海景雙人房,一個晚上房價$3600,
但是房間內部讓人真的覺得很美...來看看吧..


這個沙發讓人覺得坐在上面就是一種享受,
如果再拿起本書來看..哇..那氣質真是無人能及啊...


洗手台,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鏡子,因為覺得這樣的感覺很棒,
在自己家裡沒有這樣的東西...


這個就是浴室啦..感覺美不美啊...我是很喜歡,
而且很喜歡它那個大的像向日葵般的蓮蓬頭,來淋浴最棒了...^^


這盞燈我很喜歡..因為覺得它很美,而且它的光線很柔和,
讓人有一種十分舒服的感覺...有家的味道...


電視機啦..而且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擺飾呢...


這是從房間照的浴室,很不錯...有希臘風的感覺..


這是我們晚上睡的床,躺在上面真的超舒服的..很棒..

而且在房間裡發現有兩本記事本,是讓有來這間房間住過的客人留言的,
讓我覺得很特別..而且發現裡面有一個人"王以路"她也住過哦..
讓人感覺到民宿主人的用心,讓人有種不一樣的感覺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