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到台南市吃Sean.頌安的喜宴,真是千辛萬苦啊,
因為颱風的關係,火車竟然沒有開,全面停駛啦...
害的到火車站的我,當場呆住了...怎麼會這樣...

趕快打電話給joyce,看是不是可以搭她們的車子到台南,
幸好姐姐好心的大力幫忙,所以..我有順利的到達了喜宴的會場"瓏園"
不過中間我可是冒著大風騎著我的小藍,到新市火車站...
中間的風大讓我的機車,一直不聽使喚,讓我在心中大喊"天啊..讓我可以去到火車站吧.."

雖然今天是颱風天,但是還是好多人去參加,
而且新郎.新娘好速配..新娘超漂亮的,身材也一極棒哦...
大家也都吃的很開心,不過今天的菜色真的還不錯..

但是這兩天吃的好豐盛哦..要小心自己的身材啊..
可是我好懷念昨天中午的蛋糕..好好吃哦..
改天一定要找時間再去那間店,吃下午茶..一定會有幸福的感覺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