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臉上的痘痘是一顆接著一顆的出現,
讓我感到好困擾,對於這冒出來的痘痘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
而讓它們一顆又一顆的在我的臉上出現!!

有什麼方法可以叫它們滾的啊....我已經擦了我手上所有的痘痘藥,
可是..看起來好像無法抑制下來,而且沒有減少的趨勢,讓我好難過哦!!
有可能是最近晚睡的原因嗎??還是自己的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啊!!

啊...啊...啊....大叫...."痘痘遠離我,不要再來找我了啦..." 這真的是讓人無法解釋,
原本就不是很清秀的自己,長出了這些痘痘,讓我變得討厭照到鏡子,
因為只要看到鏡中的自己我就好想哭哦...因為好久沒有這樣了!!

我想我先早點睡試看看好了,看是不是可以把這人惱人的痘痘趕走,
如果再不行..我就要去找皮膚科醫生了,不然..再這麼下去的話,即使.....
我有再多的好心情也不夠用啊....可惡的痘痘...你給我記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