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冷到令人受不了,
每天早上起來對於有過敏的我實在是件痛苦的事情,
所以從昨天就一直想著一件事...

就是想要去吃火鍋啦!!冬天吃火鍋是件最幸福的事情了,
尤其是可以一群人去吃麻辣火鍋那更是棒啊..
所以今天中午忍受不住就先去吃了臭臭鍋了

當店員把我等的東西送到我面前時,
真的是好開心哦...等到吃到第一口時,
那種感覺真是讚啊!!因為那感覺溫暖了我的心裡

冬天時吃這個最好了,那時心裡真的只有滿足而已,
因為雖然它沒有麻辣火鍋.小火鍋的好,
但它也滿足了我小小的慾望,這樣我就開心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