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要謝謝阿福南,今天督促了我...讓我在今天寫完了訂婚的文章,
原來時間過的真的好快,眨個眼日子也經過了半個月了,
隨著時間的接近..等過了今晚的12點,我也只剩一天的時間!!

有人問明天為什麼我不請假要去上班...這個好問題我想過,
我也很想請假待在家裡,什麼都不做,但是..我不敢...為什麼...
就是很簡單的原因....就是會捨不得...所以..還是去上班好了!!

寫到這裡.....我寫不下去了,原因我自己知道...
請大家原諒!!! 當做這篇是一篇無聊的文章就好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