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是太可怕了...我想這是從921大地震後,讓我感到最可怕的...
還記得當時我正要從台南回家,剛要坐進車子裡,突然天搖地動,
整個人晃了起來...當時的自己被這樣的情形嚇呆了,連動都沒有動!!

直到老公叫我,我才說地震....因為整個電線桿的電線搖的超級厲害的,
從來沒有這樣過,真不知道當下要怎麼反應,後來地震停了之後,
電話都打不通,連想打個電話先回家問情況都沒有辦法,讓我害怕了起來....

在寫這篇文章的前2分鐘又感覺餘震的,又晃了2.3下,天啊..地震你不要來了,
這樣的大地震說有4級,我真的完全相信,真的是太可怕了啦...內心的驚嚇還是在,
希望不要再晃動了啦...也希望不會有什麼災情才好...保祐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