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就快要過了,轉眼間只剩下4天的時間,要怎麼過呢!!
有沒有人想到哪裡跨年呢?? 還是有計劃連續3天假期要怎麼玩呢??
我自己呢.....沒有,因為這周的假日我只想要好好休息而已!!

因為今年的我真的很忙碌,這個月最忙了啦!! 忙著結婚.到法國渡蜜月,
回國之後不到一個星期,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啦...而且都不知道哪項要先做,
好像每一樣都很重要.每一樣都很急.....真的很想有兩個我!!!

昨天晚上到了婚紗公司看了我們結婚那天拍的全家福,說真的攝影師真棒,
全家福的照片超級好看的啦...等拿到照片檔案時,再放到相簿跟大家分享!!
而且還把全家福花錢放大成24"的,因為想把它掛在自己家,讓爸.媽看...^^

昨天晚上花了一點時間把這一年拍的照片,選了自己覺得不錯的照片,
利用今天中午的休息時間,拿到相館沖洗成照片,這是我的習慣,
因為利用照片,比用檔案好多了...只不過很久沒有洗了,這次的張數有點驚人!!

當然這次的照片有包括訂婚.結婚.法國行的,好期待拿到時,看到那些照片,
希望洗出來的品質不會太差...星期五就拿的到了....^^ 

至於明年有什麼希望讓我好好想想...2007年的第一天再來寫好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