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自己的生活中,真的很愛吃蜜餞,愛不釋手...
只要想到口水就會不經易的流了下來,愛吃到什麼程度呢??
在自己的辦公桌上一定可以找到至少2種口味的蜜餞!!

如果不夠了,快吃完了...一定會馬上補貨...不然會怕自己吃不到,
一個大家都愛的主角之一"乾甜梅",哇...不管男生.女生都愛啦!!
一般來說都是女生愛吃這一類的零食,可是我們辦公室裡的男生例外哦!!

有好多男生都好愛吃蜜餞,如果幾天沒有吃到,就會來找我...
因為我的桌上有,我都告訴同事們,如果我不在,想吃的時候,
就自己動手吧!!難得可以找到這麼多的同好....

不過...有人說蜜餞是淹製品,也不宜吃太多,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,
可是,我就是愛..真的沒有辦法抗拒它啦...可是,也有例外的哦...
有同事住在嘉義梅山,她不吃梅子,連梅粉都不吃呢...真是佩服她啊!!

無論如何...只要可以讓我在心情不好時,吃上一顆蜜餞,
心情就會慢慢舒壓,真的還不錯..也許只是自己為了自己想吃而找藉口,
不過...對我而言...蜜餞真是人間美味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