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因為有同事明天是最後一天,他找了10個人去吃飯,
算是替他餞行...因為明天大家還要上班,所以地點就選在離公司不遠的海產店,
時間是約6:30,大約6點多離開公司..準時到達吃飯的地方!!

因為大家肚子餓了,人也不少....於是點了15道的菜,可是....竟然...
海產店莫名的擁入一堆的人潮,於是乎...上菜的速度變慢了,
上來的菜大家不到10分鐘就全部掃光了...其餘的時間都是在等待中渡過!!

而且因為等待,大家也只能喝飲料,啤酒聊天...而我則是嗑著店裡免費的小菜"毛豆",
餓的很...人多...其實也吃不到什麼,毛豆只能解一點點的飢餓,根本吃不飽...
感覺都沒有上菜,而且比我們晚到的人,桌上滿滿都是菜...看在眼裡,好羨慕.....

我們一直去問"請問我們的菜何時會出",小姐這麼回答"不好意思,今天客人很多,再等一下吧.."
一直問....一直問,菜是很零星的上...到後來...我們點的菜根本沒有出完,就沒有再來了...
我的媽啊....真是不敢相信...我們還是一直問,當時大家還說會不會飲料錢.酒錢多於吃飯的錢!!!

結果...到最後真的很扯...因為問到後來,小姐這麼告訴我們..."因為今天客人比想像中多,
那看我們是要等呢??還是到別間店去吃...."
聽完後有想昏倒的感覺..... 怎麼會有這種事....
於是..大家想想還是結帳好了...所以,完全沒有吃飽就回家了!!

原本一個好好的餞別會,竟落得如此的結束..真是令我想像不到,當事人也無可奈何....
我只能說...這間海產店,我不會再去了....太誇張了啦....竟然讓客人餓肚子回家,
真是太扯了...明天要跟同事說,以後要聚餐千萬別去這間店..我排擠它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