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搞的開始懷念起老人茶的味道..也正因為如此,
所以從家裡拿了老爸每天必喝的茶葉到公司沖泡,
也許...自己沖的沒有老爸的專業茶具香,但是..讓我喝到就好了!!

小時候每天一定會喝到老爸泡的老人茶,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,
到後來出了社會...回去的時間不一定,因為有時回家,老爸早就泡完茶在看電視了!!
也因為這個因素,已經好久沒有喝這樣的老人茶了,於是最近開始想念....

現在早上喝到的第一口老人茶,就讓我有一種滿足的感覺,彷彿一天就有了活力,
不要問我為什麼...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...原來老爸的茶葉這麼有魔力...
讓我可以安定心寧,整個人的心情放鬆了不少...也許是另一種的心靈寄託吧!!

不管了...一切都不重要,愛上老人茶味道的我,只希望每天可以喝到老爸的茶,
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!!! 呵...感覺是個很妙的仙丹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