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2天到南投去玩的真的很開心,一整個讓我放鬆了不開心的心情,
所以...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還真有點不適應,但是呢...
這一個星期,我會很忙碌,所以..這次的遊記我一定會找時間把它po上來的!!

雖然我po遊記的功夫實在不是很好,但是...一定要寫的啦....
因為這是我的紀念呢!! 因為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有機會重遊,
所以,一定要趁記憶猶新時,把它記錄下來....讓自己以後可以回味囉!!

明天到星期四是我最忙的時侯,所以...這幾天我沒有辦法到各家走走,
不過..我有空一定會去拜訪,把我沒有看的文都補回來,請大家等我哦!!
而且11/25 (六) 朋友結婚,我要去當總招待..所以還是忙碌!!

這段期間真的很忙...請大家不要忘了我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