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朋友相約來到了這間位於台南市大埔街的 "歐培拉" 用餐,
其實我實在是沒有聽過,不過...聽說這間店在網路上很有名,因為不知道地方,
所以由男友去載朋友,由他們帶路我們再一起過去....

不過說真的這間店的位置真的不好找,因為它位於小巷子內,如果不是有人帶路,
我想...我和男友自己一定會找很久的...昨天來到這間店,給人的感覺還真的不錯,
因為在巷子內,生意還不錯呢...餐點呢...來看看我以下的介紹吧!!

歐培拉的店雖然不大,但是餐點還蠻多樣化的,除了我們都知道的"小火鍋",
還有"異國風味餐" "精緻西式排餐" "義大利麵" "焗烤義大利麵/飯" "經典比薩套餐"
讓人有多種的選擇真的很不錯..我很喜歡哦....


南瓜咖哩鍋 (有海鮮$295.牛肉$280.豬肉$270) :
因為朋友點的是牛肉,而我不吃牛,但是看起來就好好吃,所以趁著她還沒有放牛肉前,
我忍不住先喝起湯來了,湯頭真的很棒,濃濃的咖哩味,再加上南瓜的甜味,
這道小火鍋的份量可不少呢...一個女生來說有點多,但是,真的不錯!! 下次我要吃這個!!


前菜-生菜沙拉:
味道很新鮮,除了生菜外還有水果,淋上百香果醬汁,味道吃起來還不錯,
感覺很爽口哦...(不過..百香果的醬汁甜了一點,不然我算喜歡這樣的味道...)


餐包:
原本以為只是一般普通的餐包,沒有特別的...沒想到咬下去之後,有濃濃的奶油流了下來,
流的我的手都是...真是令我驚訝!! 所以,一個人只有一個,我個人覺得有點少...
如果一個人有兩個就好了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錯吃,所以就貪心了...


濃湯:
這碗濃湯不錯喝哦...但是奶味有點重,如果有人不喜歡奶味的人,應該會覺得不好喝,
但是..我覺得湯喝起來還不錯!! 我可以接受啦....


焗烤德式香腸飯 $240 (加上生菜.餐包.濃湯.甜點.飲料)
這是朋友點的,我沒有吃,因為這道菜在昨天我看起來很普通,雖然我也愛吃焗烤,
但是昨天對它沒有興趣,不過...料很多哦...朋友說好吃!!


盒酥 ( 紅豆、鮪魚、燻雞 ) 這是單點的因為有半價,忘了價錢了啦...真是糟糕!!
男友點的是燻雞的,這個熱熱吃真的好吃,咬下去麵包是脆的,裡面燻雞夾著濃濃的起士,
在嘴裡化開的感覺,真的很棒....口味我真的覺得讚...下次有去,一定要再點....


泰式椒麻風味餐 $250 (加上生菜.餐包.濃湯.甜點.飲料)
這道菜真的很夠味,因為椒麻雞吃下去,真的好辣..好夠味,真的是異國風味餐,
這樣的味道我是第一次吃到,雖然辣...但是真的好吃呢!! 不過,水要多喝倒是真的...


嫩煎鮭魚義大利麵 $230 (加上生菜.餐包.濃湯.甜點.飲料)
這是我點的,口味是青醬,這個鮭魚是我看過最大的,通常的簡餐店都是切一小塊下去和麵混在一起,
頭一次看到這麼大塊的鮭魚出現,麵的口感還不錯,會彈牙呢...鮭魚煎的好好吃,
這道菜吃完...我已經好飽了.....還有甜點和飲料呢!!


甜點:花茶.蜜桔汁.紅豆奶酪
我個人喜歡紅豆奶酪,好好吃哦  ...飲料的部份就很一般囉....

這間店的感覺不錯,餐點的味道真的還不賴...而且服務生的服務讓我覺得不錯,
重點是沒有另收服務費,讓我更加滿意..所以男友說..他也喜歡哦....
男友離開店時,說下次再帶我來,吃跟這次不同的,我說好...開始期待下次再來"歐培拉"

 歐培拉Cafe
地址:台南市大埔街30號(近延平郡王祠、福德祠旁)
電話:06-21445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