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牌子就是敗家的元兇啊...讓我們在這個地方花了不少的錢啊!!
因為上星期六在吃飯的時候,大家很開心的聊天,突然間聊天要結婚了有沒有買新衣服,
我說...沒有啊..為什麼要買新衣服啊??又沒有人跟我們兩個說...一整個懷疑!!

結果,朋友說這樣不行..我問為什麼,朋友說通常結婚後的至少3天新娘子要穿新衣,
甚至還包括了內在美,說真的我和男友也不懂...因為長輩也都沒有說,所以就不知道..
但是..男友知道後馬上大叫..不會吧..他說可不可以當做什麼都不知道!!

雖然他這麼說..但是,他還是很大方的說,好吧..既然人家都這麼說了帶妳去新光三越吧,
不過,他平常都說我穿的衣服沒有什麼品味,所以..他要自己選,他覺得好看的才買!!
我當然說..沒有問題,因為...要出錢的最大嘛....

我們遊走在新光三越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,當我們在女裝樓層走馬看花時,
突然他發現了kinloch anderson 展式模特兒上的衣服很不錯,他馬上就叫我去試穿!!
試穿之後他很滿意,結果還看到靴子要我也一起試穿....他說這樣感覺很好!!

於是已經決定一套後,我看到了一件白色洋裝,去試穿後他也覺得不錯....
呵...呵...而且那天男友很大方哦..還多買了一頂帽子呢...所以那天真的也花了不少錢,
多少就別提了,心痛啊.... 我還自掏腰包買這另一雙我看上的鞋!!

我總覺得那天要離開時有一點點的罪惡感,因為雖然結婚只有一次,但是...好像不該這樣,
雖然男友一直說好看就好,不用太計較......只是..如果可以..以後要省一點才是!!

那天也是在kinloch anderson 的男裝部幫男友買了他缺少的領帶夾,我很喜歡呢..
小姐很大方的直接給我76折, 男友也很開心...終於幫男友買齊了他所有要結婚的行頭了,
總算又完成了一件事, 接下來就是這個星期六要去看傢俱了...

結婚真的要花好多錢哦!! 我怕了啦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