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份在前天收到的禮物,但是呢...最近的時間實在是有點小忙,
所以沒有辦法當天po上來讓大家欣賞!! 這份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哦....
因為很幸運的抓到了"333" ,得到了這份阿貓用心挑選的禮物!!


前天早上上班時,同事幫我領上來的信件...看到時,內心充滿著喜悅!!
看到這張卡片真的好溫暖哦....真的很謝謝妳的用心,說真的...我也好希望可以見上一面呢!!
那樣的情景一定很棒....


就是這個超級可愛的耳環啦....我自己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....
而且請了阿貓幫我改成夾式的,呵...呵...戴起來一定很棒的!!!

我知道阿貓有說不寫感謝文為原則,不過...這麼可愛的耳環,
一定要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啊.....會不會太炫耀了一點...會不會被打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