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小妮利用上周和她媽媽到了日本九洲玩了5天,讓我可是羨慕極了呢....
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她這次的出遊跟到了一個"很機車"的導遊,破壞了她這次出遊的興致,
她這次的出遊讓我覺得跟團出國,如果遇到自以為是的導遊,吃虧的可是消費者啊!!!

當然她除了帶回美美的照片之外,她也買了一些當地的名產回來讓大家品嚐,
所以我就把它用相機照了下來!! 讓自己紀念一下囉...^^

照片左上的糖果我是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,但是..我個人認為她太甜了啦...
照片右上方的是SAPPORO的牛奶糖,聽說是啤酒口味的,可是我一個都沒有吃到,
       就被吃完了啦....讓我無法想像它的味道啦... 手腳太慢了啦....

照片左下的這對小熊我可是很愛呢...(感謝小妮) 我會好好保存的....^^

照片右下的杯墊是朋友8月到越南吳哥窟帶回來的,她說這是唯一有當地特色的,
      原本她想要買當地的名產,可是..她水土不服,不敢買回來,怕我吃了會有同樣的下場!!

很感謝朋友們出國時總不會忘記帶紀念品回來給我,讓我很感動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